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商業英文書信結尾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線上美語教學費用 美語教學遊戲 美語教學遊戲





▲阿菲爾開心的在草叢跳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隻名叫阿菲爾(Alfie)的狗狗在比牠還高的草叢裡狂奔,當主人叫牠的時候,阿菲爾立刻竄出頭來,一副「嗨!主人我找到你了!」的表情,模樣十分可愛,主人將這段影片命名為,「我的狗狗如何在田野間找到我!」放上影音網站 YouTube才3天,已經吸引近40萬人點閱。

▼不時探出頭來看主人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開始只聽到草叢間窸窸窣窣的聲音,隨即看到「有黑色的東西」跳了出來,仔細一看原來就是阿菲爾!不一會牠又消失在草叢間,只看到牠行經過的痕跡,主人叫了一聲,「這邊!」阿菲爾馬上開心的探出來頭,直奔主人的方向,模樣非常可愛,主人還提到,「牠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,就是追逐自己的尾巴。」

▼來看超靈活的阿菲爾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出國遊學英文要很好嗎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移除請見諒。)



瞬間療癒!鬆獅犬靠鳳爪擄獲成人英文會話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本粉絲

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

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

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

高溫36度給商業英文檢定網站 商業英文 e-mail 寫作範例 商業英文 e-mail 寫作範例 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

黑貓「降落」晚餐主人石化7秒

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...

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

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

美女警「盤查」路中央的小貓頭鷹

蛇吞蛇拉鋸!樹蛇滿頭是血落跑

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

超萌MV!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

太甜蜜了!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英 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on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